這是惠子第2次前來清境農場,而且這次是當天來回、一日遊呢!!


早上約5點多從台北板橋出發,到達合歡山時已經10點左右了!!


記得上次來的時候,正好碰上雙十連續假期,那時不但有滿山滿谷的人潮,還有滿地的垃圾呀~


雖然這次也是遇到清境風車節,但遊客量並沒有之前誇張,悠閒及清境度也提升了不少。


 


一直很想到合歡山的登山口走走,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啦!


不過這天的合歡山超級熱!! 惠子都快被曬成人乾啦!! 再加上~午飯還沒吃,好餓啊!!


所以並沒有完全登上合歡山主峰啦!!   (.... 期待下次再來吧!!)


雖然這合歡山要走的路程不遠,但前一天或當天最好還是住清境山上,否則真的會蠻累的吶!!


 




合歡山公路可稱之台灣最美麗的景色之一呢!


 




如果懶得爬上合歡山主峰,在武嶺周圍也可以欣賞到美麗好風光。


 








在7月的時節,合歡山主峰登山口周圍,滿是稀有的美麗花草!!


 









雖然還沒登上合歡山主峰,但身旁壯麗的群山景觀,已經夠迷人了....。


 


 


清境插曲~


7月~8月是清境的風車節,清境周圍到處立有清境風車的造型喔!! 


 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