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美麗的東台灣,但只要一想到住宿的問題,就覺得有點累人。


自從帶了寶貝NA和小SASA之後,每次出門所最煩惱的,就不再是旅遊的天氣好與壞,


而是「這幾天有哪家舒服的民宿,願意親切地接納我們寶貝呢?」


第二次帶寶貝來花蓮玩,這次選擇的是民宿,是距離花蓮市區較遠的磯崎地區--「後湖水月 民宿」。


 


後湖水月的位置較隱密,來訪的朋友行經台11線(濱海公路)、過「磯碕」的路牌之後,就要減速慢行囉!!


尤其在經過台11線「37公里」處的路牌後,就要準備轉入有「後湖水月」招牌的巷內了。


P.S.以上路線為「從北往南」的方向。





 


後湖水月民宿有3棟「水月湖villa」,及數間套房型的「後湖居」、「水月居」,


另外,還有一間可獨享太平洋及泳池的「綠鑽石帳棚屋」。


而今天惠子所選擇的房型,是擁有休閒小陽台且樓中樓設計的水月湖villa。



 


看見漂流木的手把及綠色山水,彷彿已經來到南方的熱帶島嶼般,十分悠閒。




 


進門後所見到的,是充滿渡假感的池畔。




 


無論是走進一樓的客廳,還是二樓的房間,陽光都很充足喔!!


啊~這時才突然想到.... 忘記拍下浴室的照片了!!! >_<"""


雖然如此,還是以文字的方式說明一下吧~~


 


浴室是全室最暗的一區,而它的窗戶就是面對陽台的那一塊玻璃,


也許是陽光照射不到,總覺得浴室的濕氣及霉味比較重,這可說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。







 


在二樓的床邊,桌上有好幾本讓旅人塗鴉、留念的筆記本,


不過我沒有在這兒留下紀錄,原因是.... 翻來翻去,好像都沒有空白的位置吶!!! 所以~ 就算了^^""



 


可能因為磯崎距離市區較遠,貼心的民宿主人,在一樓的桌上及櫃子裡,


放置了滿滿的食物及飲料,而冰箱裡,還有美味的堤拉米蘇呢!!


不過最近惠子在減肥,實在沒辦法吃下這樣的美食啊!!


而且,竟然又忘了拍下提拉米蘇的照片.... 可見此刻的我,已經完全被後湖水月的渡假魅力所吸引了。





 


由房內的佈置小物,就能夠看出民宿主人的用心,


就連包裹刀叉的簡單布面,也不忘綉上「後湖水月」的字樣,整個質感提升許多呢!!




 


沐浴用品樣樣具備,另外還有泡澡用的香草包呢!!




 


就在悠閒、享受渡假的同時,愛玩水的寶貝NA突然跳到小陽台下方的水池裡....


嚇得連忙放下相機、準備去救她,結果她竟然很開心的游了一圈回來、要人家抱她上岸!!! = =\\\\




 


結果,兩隻全部抓去沖沖水、洗一洗,就在這裡做日光浴一下吧!!


而為了防止NANA又跳進水裡玩,還是先讓她待在涼椅上。




 


磯崎的陽光真強勁,不一會兒~ 寶貝NANA、SASA都已經曬乾囉!!


進入房間後幫她們鋪上小毯子,兩個寶貝就靠在一起睡著了。



 


(SASA是在〝度姑〞.... 頭都掉了!!)





 


今天的磯崎真的好熱,即使已經開了冷氣,寶貝NANA還是搶佔著電風扇。




 


 


還記得昨天下午的荷花苞嗎? 哇!! 今天早上起床時才發現,不知何時它已經開成花朵了呢!!



 


不知道是否每天的早餐都一樣?! 不過,後湖水月的早餐很健康喔!!


今天早上所享用的是「南瓜牛奶」、「水煮蓮子」搭配民宿自製的「鳳梨醬」,


還有一大盤營養又健康的總匯三明治材料等。


 


其實在一開始聽到是南瓜牛奶時,有些猶豫要不要喝它,


總覺的南瓜.... 搭配牛奶?  結果味道和我想的完全不同,原來南瓜搭配牛奶這麼合啊!!


甜甜的南瓜味,讓牛奶變得更甜蜜美味,忍不住就一杯杯的喝光整壺了。




 


第一次食用水煮蓮子,原來吃起來香香的、有點像花生的感覺吶!! 不過應該沒有花生的恐怖熱量。


而如果再沾上民宿特製的鳳梨醬,瞬間就成了夏日最佳的甜品囉!!!




 


[下文] 後湖水月 綠地篇


[相簿] 花蓮磯崎民宿--後湖水月


 


 


民宿資訊:


>>網址‧http://www.houhu.com.tw


>>地址‧花蓮縣豐濱鄉磯碕村7鄰後湖19號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