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在好山好水的花蓮裡,有很多是可以帶寵物一起同住的民宿,


不過卻很少有這般大草地,可以讓狗狗們自由奔跑玩樂喔!


 


「白陽山莊(民宿)」位於花蓮吉安鄉南華村山,大約是在南華國小附近,


地點好找,而且這裡人車不多、外圍還有一段可騎乘自行車的好河畔,十分悠閒。


尤其白陽山莊的房間及衛浴都算乾淨,讓人住在這裡、就如同在家般舒適呢!



 


我選的房間是「臨溪閣A」,說真的,第一回來住宿、也不知道該選哪一間才好,


會選擇這間的原因,是因為房間有著大落地玻璃,且放眼望去都是綠色草地,感覺舒服極了!!


結果,來到這裡才知道~「原來每間房都可以看到舒服的草原啊!!」


下回再來訪的話,就可以隨意選擇、不必擔心沒有風景囉!!





 


衛浴簡單、乾淨,就連愛挑剔的我,也能夠接受喔!!


「可以帶寵物的白陽山莊,整潔度可是一點也不輸給別人唷!」



 


把行李拿到房間之後,就是寶貝NANA和SASA的玩耍時間囉!


在這裡,也順便分享白陽山莊的每一角落。







 


走著走著.... 兩隻寶貝竟然被樹卡住了!! 而且誰也不想讓誰  = =\\\\


最後還是得要這拍照的媽麻來幫忙,才讓他們能夠繼續玩樂!!!








 


差點忘了介紹~白陽山莊有位重要要角,那就是這位身負導盲重責的黃金獵犬。



 


果然受過訓練的狗狗很穩重、很聰明!!


當客人來訪時,會立刻跑進房裡通知家人,還會拿出玩具、與來訪的狗狗玩耍,


尤其他似乎知道NANA.SASA還是小朋友,玩耍時會趴下來、還會隨時保護他們的安全呢!!


「哇~有他在的話,我就可以放心、休息囉!!」



 


才一下子,NANA和SASA就將近玩瘋了!! SASA還玩得頭都歪了 = =\\\\




 


而且各房間的客人也紛紛來訪,不過這個古化牧羊犬真的好巨大啊!!


簡直就像熊一樣,嚇得SASA一直嗚嗚叫!! 只想要我抱著她~~~~ 「呃.... 這樣媽麻沒辨法拍照啦!!」



 


結果SASA還是不願意跟古代牧羊犬玩,


大家玩得正HIGH的時候,她竟然是蹲在一旁尿尿!!



 


不然就是~抓癢!!! (有這麼癢嗎?? 不是才洗澡而已嘛 = =\\\\ )




 


看著被古代牧羊犬狂追的NANA,聰明的導盲黃金獵犬跑出來制止他啦!!


彷彿是在告訴他「要注意一點!! 不要踩到小朋友了!!」 感覺真的很貼心呢!!





 


第2天早上享用的中式自助餐點,


乍看之下都是很平常的菜色,仔細看才發現~「哇!!清粥竟然加了綠豆啊?!」




 


沒想到綠豆粥吃起來超順口、超美味,比一般的清粥更好吃喔!!



 


→[相簿]花蓮&白陽山莊




 


 


白陽山莊 MEMO


網址>>http://www.whitesun.com.tw/


地址>>花蓮縣吉安鄉南華村山下路258號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