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越過五峰鄉和平部落的竹鳥居之後,沿路行駛可到達這座山林中的山莊民宿,


從和平部落的竹鳥居來到這裡,大概需要15分鐘的時間,


但實際上的距離並不是那麼遠,只是這裡的路段尚未修復完成,所以較難行駛的關係。


 


從即將到達時,從對面就能看見這座隱藏在山林之間的山莊屋頂,


不過此時這段路就更難行駛了,這都是敗強颱所賜呀!來到這裡的旅人得多小心行駛才行。


直到進入紅色鐵門時,就算是進入梅山山莊的範圍了,整齊的樹木與舒適的環境,迎面而來。



 


梅山山莊的住宿區大致可分為3種房型,一樓有大客廳、專用廚房以及2個房間,


適合全家人或大伙朋友出遊時租用。


2樓房間較小,各分為四人房與多人通鋪,雖然房間所容納的人數不同,


但大致上的房型款式皆同,而且每個房間一定都有泰雅族的專屬品,獨具原住民風格喔!


 


另外,無論所選擇哪項房型,每晚價格大約都是2000~2500元左右,


而且這裡也有提供露營服務,非常適合喜愛山林生活的朋友。









 


從2樓陽台向下望去,可見到遠方的山色景觀及千變萬化的雲海,


而下圍則有山莊附屬的庭園與游泳池,據說在這裡所見到的日出日落,可不會輸給阿里山呢!






 


新竹縣五峰鄉竹林村5鄰142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