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如果真的想來新竹錦屏村住宿一晚,建議可以前來這家擁有遼闊視野的山頂農莊,


不過從平穩的馬路來到這裡,大約需要行駛10公里左右的山坡及黃泥土路,


而且來這裡的朋友,最好行駛四輪傳動的車子,否則就是要有一身好體力啦!


因為最後約500公尺的路段,坡度極陡!!


請相信惠子,一般兩輪傳動的車子絕對無法開上去,因為惠子就是下車走了500公尺的陡坡....


 


雖然坡度極陡,走起來有點累人,不過沿途擁有雲起雲湧的景觀,相當壯麗迷人,


而且這段路有減肥的效果,走完之後保証滿身大汗!!







 


終於到達山頂農莊的入口,這段路也是極陡,


進入大門第一眼所見到的大株枯樹,就是山頂農莊的停車場囉!


來此區住宿的朋友,可先把車輛停放在這裡!!



 


雖然山頂農場還有一區尚未建設完成,但目前已經擁有很不錯的環境囉!


白色的小房子,讓這裡看起來更清爽,


而且房間與客廳都相當乾淨、整齊,這是惠子逛遍全新竹山區,覺得最乾淨的民宿啦!





 


來訪山頂農莊的這天,剛好雲霧比較厚實啊!沒有欣賞風景的眼福....


由於山頂農莊位置較高,且較無光害問題,所以晚上可以看見滿天的星空,甚至有機會見到星河喔!


此外,在這還能見到全新竹夜景,白天也有雲海景觀,感覺是個相當不錯的好位置呢!




 


除了這間白色房子之外,山莊最上方有處寬廣的草地區,


這可是專為喜愛露營的朋友所設計,光是想像在這休憩的景象,就夠讓人羨慕了!



 


 


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7鄰那羅26號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