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鬧有趣的「久屋大通公園

久屋大通的公園位於名古屋中區(錦),從這裡能見到名古屋鐵塔的美,


另外,也有當地美味、有趣的小攤販呢!!


而且沿著久屋大通這座公園往前走,還能到達名古屋城喔!!



但,如果問我說「這攤販是不是天天有?? 還是只有假日才會出現呢??」 我就不能確定了!!


因為我也才待在這兒一天而已....



 


這裡的每項活動都很好玩,而且色彩都很繽紛,讓人每攤都想去玩它一輪!!





 


第一次享用「巧克力香蕉」,吃起來很順口呢!!


原本還以為會太甜,結果吃起來剛剛好,不過~我還是覺得台灣的香蕉比較好吃!! ^^"



 


 

名古屋鐵塔

經過這段好玩又好吃的攤飯後,接下來就是充滿芬多精的森林公園囉!!


不過在此之前,先抵達的是美麗的「名古屋鐵塔」,


這座鐵塔也是可以登上頂端、賞景,但相較之下,還是覺得紅色的東京鐵塔比較美麗一些。





 


日本有許多友好的國家或友好的姐妹市,在名古屋的久屋大通的公園也能發現,


而且,這回還是建造成華麗的水池瀑布呢!!


聽著細細的水聲、享受秋天的微風....相信每位經過這裡的朋友,都會倍感舒服吧?!







 


散步式的走法,大約只要花費20分鐘的時間,就能到達名古屋城附近的「愛知縣廳」了,


「哇~這兒連縣市長廳,都蓋得像古蹟一般啊!! 真是華麗。」


可惜現在有一半的外牆正在整建,所以沒能拍到它最美的樣貌。



 


這幾天好像是日本的特殊慶典喔!!


從來到日本中部的第一刻開始,就遇見滿街身穿和服的民眾,


現在更發現~連縣市長廳也都插滿日本國旗呢!!



 


「什麼?! 名古屋城已經禁止進入了!!」啊~~~ 一不注意時間!! 已經是下午4點多快5點了啊!!!


名古屋城每天只會開放到下午4:30,當我到達時,正好是人家搬出牌子的時候啊~~~~


結果走了半天,只能看看地上的〝名古屋城消火栓〞.....



 


距離名古屋城最近的地下鐵是「市役所駅」,


從這裡購買230円的票,就可以到達名古屋最繁華的中心點「雙塔大樓」。




 


 

MoLLette蛋料理廚房

在這棟「雙塔大樓」裡,最吸引我的就是「手創館」啦!!


哇~日本的手創館是好幾層樓集合起來的呢!!


每層樓都有販賣不同的有趣商品,其中還有許多從沒見過的狗食物喔!!


當然了!! 看到這麼多好東西,也忍不住買了一些狗狗吃的蛋糕、餅乾,希望NANA會喜歡。


 



今晚吃的是「MoLLette蛋料理廚房」,哇~在這裡總算找到〝料理東西軍〞常見的蛋包飯囉!!


不過這兒的價位不算便宜,每份餐點大約是日幣1300円左右,


如果要變成套餐的話,還得再加上日幣1000円左右。




 


故名思意~從湯品到餐點,全部都加有〝蛋〞這項食材,


也許正因如此,讓這濃湯的味道更香甜了。



 


當然了!! 沙拉也是有蛋的材料,只不過這蛋已成為醬料了。


雖然台灣的農業很發達,但,日本的菜還是比較甜美吶!! 是比較新鮮的關係嗎?!



 


哇~蝦子蛋包飯!! 光是看到這滑嫩的蛋皮,口水就快流下來了啦~~~


日本的蝦子真的很肥厚,從這天吃到美味的蝦子開始,


就讓我在日本的每頓餐點裡,都一定想吃份蝦子才過癮!!



 


每次看日本節目,有許多人都會說:「我最愛的食物是漢堡肉!!」


我心裡都會想著「漢堡排是有什麼好吃的?! 不就薄薄的一片肉嗎???」(腦海中浮現著早餐店的漢堡肉)


現在我終於知道了!! 日本的漢堡肉,真的是超級好吃啊!!


其厚實、美味的口感,直到現在都無法忘懷,


真期待下回再去日本時,一定還要再來份道地的漢堡肉。


 



除了漢堡肉之外,這道蛋包飯也是很有特色喔!!


「這不就是傳說中的〝蛋沒熟外皮〞嗎?」料理東西軍的美食,終於出現在眼前了!!


趕緊品嚐它一口~果然香甜美味吶!! 原來真的留有蛋的甜味呢!




 


最後的甜點「金桔優格」,金桔不酸、吃起來非常爽口。



 


》名古屋錦「久屋大通、名古屋鐵塔」相簿


》雙塔大樓「MoLLette蛋料理廚房」相簿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