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歐式風格為基礎的「西湖渡假村」,正位於中山高速公路、三義交流道下,


而每年最多人的時候,大概就是4~6月間的桐花季了。




 


六月初的西湖渡假村,桐花已經沒有5月那麼多,


但桐花活動不斷,促使大群的遊客湧入....  這讓我很難為寶貝們拍照啊!!





 


很難得的!! 今天有惠子的媽媽一起出遊喔!!


惠子的媽媽,擅長煮菜、烹調中式或西式點心,但這些技能~ 我一點都沒遺傳到~~ 


(媽媽說我像爸爸:「壞脾氣!!!」   爸爸說我像媽媽:「想到什麼做什麼!!!」....  原來我遺傳到的剛好是缺點 = =\\\\)




 


好多小朋友都聚在親子運動區玩耍,剛好這頭乳牛沒人搭乘,


也讓寶貝體驗一下小朋友的大玩具吧!!


不過~ 我沒有投30元讓它跑....  我擔心醬一跑了,寶貝就跌下來了。




 


[相簿] 苗栗西湖渡假村


 


 


地址: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村西湖11號


網址:http://www.westlake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