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對冬山河的印象,大概只有學生時期、跑來參加「童玩節」活動,


記得那一年玩得很開心,又是潑水道、又是噴泉區,而且天氣是超級豔陽及藍天,


可惜惠子在第二次前往的途中發生車禍,此後,再也沒參加過童玩節!!


 


第一次走訪「冬山河親水公園」的寶貝NANA、SASA,顯得非常開心呢!!


尤其在看到這河岸兩側的綠地後,更達瘋狂的境界.... 



 


NANA.SASA後方是練習船,本來是想為她們拍張照片留念,


但.... 兩隻寶貝已經失控了,不斷走來走去,最後只拍到船身的一角....ORZ!!!




 


以水及綠地為主題的冬山河親水公園,感覺真的很舒適,可惜蚊子有點多吶!!!


自己被蚊子咬得亂七八糟也就算了,很擔心寶貝~ 會不會被蚊子咬呢?!




 


NANA:「厚!! 妳過去一點啦!! 我喝不到水內~~」


SASA:「妳頭很大內~~」



 


NANA:「休息夠了,我們出發吧!!!」


SASA:「首先.... 我們去小屋下面玩耍!!!」




 


大概是前陣子雨量太大而有淹水的問題,現在草地還是濕滑的狀態,


不僅如此,就連屋簷下的桌椅也出現腐蝕的痕跡,而地上更是一堆爛泥巴。






 


因為前陣子實在胖到驚人!!!  所以~~ 好久沒有跟寶貝合照了!!


(雖然現在還是胖,但.... 還是拍了ORZ)





 


[相簿] 冬山河親水公園


 


 


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協和路20之36號


開放時間:上午7點~晚上10點(夏季);上午8點~晚上10點(冬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