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三峽之外,最近也很常往林口跑~~~ 但我對於林口的記憶,大概只有在我就讀小學的那段日子。


當時爸媽常帶我來這兒玩耍,林口還有許多空曠的草地或樹叢,而現在.... 


我已經找不到當初來玩的那些地點,或者,它們都已經成了高樓大廈。


 


「林口的體育大學」擁有廣大的公園及草地,而側邊緊鄰的,是林口長庚大學。





 


這兒都是坡地,寶貝在這可以好好練腳力了!!









 


NANA和SASA的感情真的很好,就算解開繩子,兩隻寶貝還是會跑在一起。



 


雖然今日是陰天,但對狗狗來說,水份還是非常重要啊!!!





 


SASA:「最喜歡跟NANA一起玩!!」



 


跑得太HIGH~ 突然發生慘案了!!


就這樣.... 煞車不急的NANA,直接從SASA頭上踩過去了。



 


NANA:「嚇死我了!! 一時停不下來~~」







 


[相簿] 林口體育大學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