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向誠品書店訂購的四格拉炮機,早在12月10日上午就已送到社區警衛室,


結果這大樓的警衛室,一會是把別人家的東西弄丟,一會又是漏點貨物....


幸好這次是被漏點而不是領錯了,找尋了很久,才從後倉拿回這台相機!!!


 


打從還沒買下MINI DIANA之前,就很想購買這台Super Sampler 四格拉炮機,


不過當時書店裡已沒有現貨,就先買了MINI DIANA,才又訂購這台四格機。


LOMO Super Sampler Rubberized/White價格:1,880元



 


另外購買了~ LOMO專用400度底片:3卷一組510元




 


在還沒玩過底片機之前,真的不了解它的魅力,直到接觸了MINI DIANA才知道~


那種不知道拍出來到底好或壞、不知道拍出來的相片長什麼樣的心情~  竟會讓人著迷!!



 


LOMO Super Sampler Rubberized的包裝還算精緻,


打開紙盒後,拿出來的是個~ 便當!!?




 


LOMO Super Sampler Rubberized使用的是最普遍的135底片,


雖然沒有刻意要求ISO多少,但我想~ 400應該會比較適合它吧?!


內容物:


1、LOMO Super Sampler Rubberized一台


2、400度底片一卷


3、簡易說明冊一本


4、日文的保証書一張


5、用SuperSampler拍出來的照片集一本


6、勸敗的LOMO LC-A+廣告宣傳一張







 


雖然早就知道是大陸製品,但相較MINI DAIANA來說,這台的外殼品質~ 實在有些粗糙吶!!


另外,這台明明是白色,但我怎麼看~ 都覺得它是淡綠色.... (是我色盲還是它發霉 = =\\\)






 


背面有「2秒四連拍」或「0.2秒四連拍」的切換鈕。



 


為什麼要直接貼上貼紙呢? 這樣都變得黏黏的.... (堅持要乾淨,很固執的把它給撕了下來!!!)



 


安裝底片的方法差不多,不同於MINI DAIANA的是~ 必須先把卷片桿拉起來!!




 


當我拉起卷片軸時,突然覺得~ 「這台相機,大概很快就會被我拉斷了!!!」


在拉起這塊塑膠製的卷片軸時,已經感受到〝散掉〞的危險....





 


只要底片裝好、拉下拉環之後就會變成綠色紙片,這時候就可以拍照囉!!



 


而目前所拍攝的張數,會顯示在機身的底座。


相較於MINI DIANA來說,這台機器真的超容易~ 只要裝上底片、拉下拉環、按下快門.... 就OK了!!!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