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麻:「NANA妳又在亂玩什麼東西了!!! 厚~ 」


NANA:「媽麻我的頭好痛,陽台飛來的黑色磚塊砸到我了!!」



 


哇~ 平常只有爬山跟拍照的我,也有成為時尚現代人的時候了!!!


首購中華電信的iphone4終於到手,而且正好就在颱風來襲的前兩天~ 正好可以待在家中玩耍了。



 


第一次拿起iphone4才發現~ 原來它沒有想像中的那樣脆弱,也很有質感!!


不過聽說白色的更漂亮,只是~ 反正以後都會幫它穿外套,不管什麼顏色應該都沒差了。



 


iphone4背面



 


iphone4的頭 



 


iphone4的屁股



 


側躺的iphone4:(開關1)切換鈴聲或震動;(開關2、3)音量



 


盒內的東西不多,只有簡單的耳機、連接線及變壓器,


另外~ 還附有奇怪的蘋果貼紙.... 「請問這要貼在??」





 


開機了才發現:「妖售了!! 怎麼SIM卡要用MINI版的,我... 我.... 我沒有!!!」


首次開機的iphone4,一定要用mini版SIM卡先開機才行,否則就沒辦法玩耍了....


(只好找一張舊的,請弟弟把它給剪了...)



 


就這樣玩耍了整整2天,一開始連寫個字它都辯識不出來... (邊使用邊罵髒話!!!)


現在卻對它愛不釋手啊!!!


現在終於明白大家會人手一支的原因了,只不過,如果不是用sim卡上網,電話費應該會爆炸吧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