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~ 地圖 

 

在踏進「清水寺主舞台」之前,這邊得先買票了!! (票價:300円/1位大人)

話說4月的清水寺,人真的是多到爆炸!!!!

再加上此時正好是台灣春節,到處都能聽見熟悉的台灣味中文....

日本京都-清水寺主舞台01.jpg

走上這段長長的階梯之後,就會來到清水寺主舞台了。

日本京都-清水寺主舞台12.jpg
日本京都-清水寺主舞台02.jpg
日本京都-清水寺主舞台04.jpg       

 

我想~ 此時的清水寺主舞台,大概有一半都是外國人....

但無論如何,大家都很認真的以日本式的參拜方式,進行祈福!!

日本京都-清水寺主舞台05.jpg    

 

日本朋友真的特愛占卜跟抽籤,只要有這兩項活動的地方,

絕對是擠滿排隊的人潮!!! (清水寺主舞台抽籤,一張100円)

 日本京都-清水寺主舞台07.jpg

 

 除了繪馬之外,清水寺也有像這樣的木條可以祈願,

一根是200円,可以寫上自己祈求的事項再放在這個木盒中,神社的人員會定期拿去燒了!!!

日本京都-清水寺主舞台08.jpg 

 

從側邊望去,會發現清水寺主舞台已被粉紅色的櫻花群給包圍了!!

但事實上前一日 已下了大雨,所以如果能再早個1~2天來訪,應該會更粉紅才是。

日本京都-清水寺主舞台14.jpg  
日本京都-清水寺主舞台17.jpg


這算是清水寺的最後一站了,但根本別想拍下什麼能看的照片...

可能天氣太熱、大家都超渴,全世界的外國人都硬要擠在這裡喝山水!!

「為什麼知道他們都是外國人?!」因為他們講的都是我從小聽到大的中國話。(台灣+大陸)

日本京都-清水寺主舞台16.jpg     

 

離開清水寺之前,這邊還有郵局人員來擺攤,但他並不能幫忙寄信或寄明信片,主要是賣你清水寺的郵票。

日本京都-清水寺主舞台18.jpg

 

轉了一圈之後,我還是最喜歡 豔紅色的門樓與樓塔,而這張落滿櫻花瓣的池景,

就這樣深印在我腦海裡了,即便到了大半年後的今天,我仍然記得當下的感動。

 日本京都-清水寺主舞台21.jpg
日本京都-清水寺主舞台23.jpg

 

<相簿>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