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著三峽白雞路繼續往前走,沒多久可接上紫微路,在這附近即可看見「紫微森林」的指標。由於紫微森林位在山頂上,因此前往紫微森林的路程,全是陡峭的斜坡,想騎車來這喝茶、吃飯,至少也要騎著125以上的摩托車,才能順利上來。




在紫微森林裡,有座2層樓的歐式建築,外面擁有一大塊的花園,以及石頭建製的噴水池,而位在高山上的紫微森林,更擁有360度的大視野;不但如此,據說只要坐在紫微森林裡,就可環顧台北107個鄉鎮呢!雖然今天擁有晴朗的好天氣,但空氣中卻迷漫了灰塵及水氣,因此無法清楚觀望這個好景色。



離開紫微森林、下山後,繼續沿著紫微路往前走,發現附近還有皇后鎮森林,不過這裡看起來~就是人工打造而成的,雖然種植了許多花草,但大自然的感覺早已被人群淹沒了。再繼續往前走,會看到螢火蟲珍園的指標,沿著指標進入小路裡,首先看到的即是一整遍的墓地,必須繼續沿著小路往前行約8分鐘,才會看見螢火蟲珍園。



螢火蟲珍園在進入園區時,每人就必須付200元,雖然說可抵裡面的餐點消費,但在這裡似乎沒什麼好吃的食物,園區裡的步道,也與一般的山林差不多;不過,據說晚上7:30後就會有螢火蟲出現……,也許下回可以考慮晚上來走走。
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