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來到濟州機場,已經是3天後的事情了!


雖然出境與入境的位置及空間分配有些不同,但就以設計上來說.... 仍不華麗!!


而且出境的候機室空間狹小,免稅商店大約也只有2家店的空間,


光是乘坐在休息區裡,就可以同時看見出海關的檢核處與飛機起降場啦!!


 


由於前一天台灣受到強颱的影響,今天的機場特別多人啊!


就連惠子要搭乘的班機,都延後1小時起飛吶~ 再加上這裡還有從台灣轉機到上海的旅客....


候機室的座候都快不夠坐了,人潮多得實在有些可怕啊!!


 


另外,濟州機場全面禁止攝影,也許是這裡的空間真的太狹小,很容易拍到不該拍的景物吧?!


不過據說新的濟州機場就要完成了,到時候這裡就會被廢除,


所以惠子還是決定多拍一些紀念照片,以免未來沒有機會幫它拍照啦!


 



雖然覺得韓國不是很有趣,真的要離開時~卻反而覺得有點不捨!!


 






是因為濟州島四面環海的關係嗎?! 總覺得濟州到處都灰灰暗暗的,就連機場也是呀!!


 



哇!拍照時才發現~惠子要搭乘的班機EF715竟然延後1小時呀?!


 



濟州出海關的檢核處。


 




濟州機場內的候機區,幾乎擠滿人潮呀!! 而且裡面只有2間免稅店.... 早知道就晚一點再進來!!


 




免稅店裡最可愛的,應該是這頭乳牛吧?! 不過這好像不是韓國的特產內!!


 




疑~這裡竟然有KITTY呀?! 原本想買一組代表韓國濟州的KITTY,結果做得好粗糙呀!! 只好放棄了....


 




韓國最有名的特產--正官庄人蔘,以及濟州有名的橘子巧克力!! 這裡都有賣喔!!


 




韓國濟州目前的搭機方式,都是以小巴士接送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