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天早上,又是無止境的等~等大家起床、等大家集合好、等大家上車.... !!


趁這時候,惠子繞到附近的小公園走走,也拍幾張花朵的照片,


不過這座公園實在又小又髒亂,所以在惠子的旅記當中,並沒有特別提到這座公園。


 


今天早餐所吃的是鮑魚粥,聽說這是用鮑魚內臟調味而成,感覺腥味很重吶!


這天較值得推薦的景點為--綠茶博物館、2002年世界盃足球賽場、藥泉寺、仙臨橋、泰迪熊博物館,


其中還有一座值得旅人來住的地方--樂天飯店,不過惠子來這裡只是參觀風車及賭場,


只有稍微偷看一下人家的房間吶!感覺還蠻不錯的唷!!


 


晚上依然是惠子的自由活動時間,這天體驗一道韓國最有名的美食--辣炒年糕,


雖然真的辣到讓人將近噴火,但這可是來到韓國的旅人,必定要品嚐的一項美食喔!


另外,這天晚上的北區商街又有人在大聲吵架了.... (韓國濟州島的治安~真的很好嗎?!)


 




早上先跑到附近的小公園走走,好不容易終於發現一朵小黃花了!!


 



現在要來吃早餐囉!是碗腥味蠻重的鮑魚粥。


 




綠茶博物館的抹茶冰很有名喔!來訪時別忘了品嚐一下。


 



好不容易發現一株楓樹,趕快來拍一下!!


 




這裡是大長今中的將軍石周圍。


 



中午吃飯也要等呀!好無聊啊~做個鬼臉好了....


 




2002年世界盃足球場,據說是最美麗的標準足球賽場。


 



從藥泉寺上可以望見遠處的海洋,景色怡人!!


 





來跟泰迪熊拔拔拍張照吧!! (動作應該很像了吧?!)


 




樂天飯店看起來很舒服喔!有點像是台灣的遠來飯店,又有點像是理想大地!!


 


※惠子在韓國濟州:第2天


韓國濟州--鮑魚粥定食하늘가든韓國濟州--噢,雪綠茶展示館o'sulloc오,설록韓國濟州--Happy town周邊韓國濟州--將軍石韓國濟州--韓國烤肉해운대가드韓國濟州--2002年世界盃足球賽場韓國濟州--藥泉寺韓國濟州--仙臨橋&天地淵瀑布韓國濟州--泰迪熊博物館韓國濟州--樂天飯店韓國濟州--松都횟집日式海鮮料理餐廳韓國濟州--PARIS BAGUETTE麵包店韓國濟州--Fusion Mart辣炒年糕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