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回帶著心愛的RURU,來到雲林縣的西螺大橋拍照囉!!



RURU:「哇~這座橋還真美呀!!」


 



RURU:「有人說我這姿式很帥,有人說我像是〝某法國名牌車〞標誌!!= =」


 



RURU:「每張都跳這麼高,來張蹲下來的照片吧!!」


 



RURU:「擺了那麼多POSE.... 我可以休息了嗎? 我累了啦!!」


 



RURU:「哇!! 我最喜歡在大自然裡奔跑了!!」


 





RURU:「哇~好熱喔!!」


 




RURU:「這趟旅程到此結束,下次再見囉!」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