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印象中的清境農場是:「住宿很貴、人山人海、搞得一團髒!!」


三年前來到這裡是如此,現在,更覺得如此....


而且就連馬路側邊的排水溝也發出惡臭味,草原也〝被開闢〞出更多新道路,


我想,如果再不好好維護環境的話,總有一天也會被列為廢棄之地吧?!


要不是為了前往合歡山,我應該不會考慮到清境農場過夜,甚至是旅行。




 


原本以為清境農場是狗狗的天堂,所以這回特地帶了RURU一起前來,


結果才走到第一站的「青青草原」,就看見禁止帶狗的標誌.... (也許是擔心羊群受到狗狗攻擊的關係吧!? )




 


原本以為可以開心奔跑的RURU,只能傷心地回到車上,並繼續抱著惠子的兔子背包休息....



 


清境農場的商圈周圍,路燈都已經換上綿羊造型囉!


記得上次還沒見過這種燈罩呢!雖然只是簡單的幾個心型圖案,但感覺十分可愛呢!



 


在清境農場裡,已經開了七家7-11囉!


而原本好稱是台灣最高的清境商圈7-11,也已經被青青農場附近的富嘉門市給比下去了呢!



 


來到這裡,最想逛的還是這家薰衣草森林的商店,


因為這裡的每項物品都很可愛、很有特色,看得好想全部都帶走吶!






 


清境商圈內的7-11依舊擠滿人潮,不過外觀的感覺好像沒有以前漂亮了?! (是錯覺嗎?!)





 


記得上次有格友在《惠子--島國旅記》留言:「清境的薰衣草森林餐館,就要收起來了。」


沒想到這家店的效率還真快,薰衣草森林餐館早在幾天前就退租,而且屋內都已搬得光光,


唉~看來也只能先到對面的「patite洋食館」用餐了。


 


結果,這家號稱為義式料理的餐廳與一般便當店沒啥不同,


盤子裡所出現的菜色和園區裡的自助餐與便當一樣,就是那幾款家常小菜,


如果要說唯一的不同點,大概就是價位高了2~3倍吧?!


個人認為,這樣一份就要台幣190元的餐點實在有些貴啦!!


不過這家店的老闆很親切,尤其很尊重狗狗的權利呢!! 感覺十分和善喔!




 


幸好他們的焗烤咖哩飯還算不錯,雖然調理的方法有些粗糙,


但整體的味覺上還算不錯喔!建議來訪的朋友們,可以考慮品嚐他們的焗烤類餐點。




RURU:我也好想來一口喔!!
惠子:為了你的健康,你還是得吃狗狗的食物啦!!


 


 


》惠子「清境隨拍」相簿


 


【2008/7/12。台灣旅記】南投魚池--日月潭 環湖隨拍


【2008/7/12。台灣旅記、台灣美食】南投仁愛 清境農場--清境商圈、patite洋食館


【2008/7/12。台灣旅記】南投仁愛 清境農場--清境小瑞士


【2008/7/12。台灣飯店(民宿)】南投仁愛 清境農場--寞內花園民宿(可帶寵物入住)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