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略還記得上回住在花蓮遠來飯店的感覺與心情,


那時覺得:「遠來飯店是座美麗的維多利亞宮殿,且無論住宿或用餐,品質都相當不錯。」


但這一次,有些失望了....


遠來飯店的服務品質依然很優,但飯店內的環境卻變得吵雜、混亂,


遊覽車的旅客來來去去,家長們也放任小朋友四處奔跑、喧鬧、大聲吼叫....


別說是享受飯店的品質了,光是悠閒地乘坐在咖啡館內休憩,也成為一件難事!!




 


雖然小朋友的吼叫聲已經引爆我的怒氣,但也幸好這些吵雜的小朋友都在大廳裡,


萬一是穿梭、奔跑在悠閒下午茶區裡,那就更令人憤怒了。



 


姑且撇開吵雜的問題.... 遠來飯店的浮光下午茶,依然美味可口喔!


不過這與上次的印象有點不太相同,記得上次所享用的順序是鹹口味、甜口味、水果分別一盤,


但這次最下方的兩層已經混有甜味與鹹味了,不過這並不干擾好吃的味覺。


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中層的芋泥泡芙,其鬆軟的外皮與入口即化的芋泥,吃起來香甜、可口;


另外,下層的袋狀生菜也很特別喔!


外層有點像是早餐店的蛋餅外皮,而內層卻是鹹口味的生菜沙拉,吃起來很有海洋的清爽滋味。






 


除了令人垂涎的美味餐品之外,下午茶時光也有咖啡、各式水果茶可選擇,


雖然遠來下午茶的咖啡非常香醇,但仍比不上咖啡之王的星巴克,不過這奇異果汁可就不同囉!


這大概是我目前喝過最純正的奇異汁了,而且還有果粒的口感,值得品嚐喔!




 


遠來浮光閒情下午茶:每人300元


 


 


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山嶺18號


TEL:886-3-8123-999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