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撈海鮮餐廳「釣魚人」

 

剛踏上綠島,放完行李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想到〝吃〞,


騎著摩托車晃了幾圈「啊咧!! 綠島都有午休的習慣呀?? 怎麼大家都是午休中啊~~~」


走了半天,也只有「釣魚人」現撈海鮮餐廳還在營業中,既然如此~就吃它吧!!





 


現撈海鮮餐廳,沒有海產.... 因為老闆說「今天的風浪太大了,所以沒辦法出海捕漁喔!!」


(什麼!?風浪大得連漁夫都不出海,那.... 觀光船還有開啊?!)


個人認為,這家餐廳的服務態度沒很好,而且吃起來也很一般....


可能是剛好沒吃到它們最有名的海鮮餐點吧?! 總覺得這味道不是很優。


 


首先是40元的「焢肉飯」,看起來與一般的焢肉飯沒什麼兩樣,


但份量很小,大約只有鬍鬚張魯肉飯的小碗那樣吧?!


白飯上的焢肉,吃起來超有嚼勁!! 咬到牙齒有點痛了起來...


而這個筍絲,我已經分不出來是壞掉的酸還是加很多醋的酸了,總之,酸得我只吃一、兩塊。



 


40元「鮪魚魯肉飯(辣)」,也是和焢肉飯那碗一樣大,不過點這碗就有點吃虧了!!


原本還以為這碗裡會有什麼鮪魚肉塊之類的食物,


結果只是一堆做成罐頭的肉醬,另外,放了一匙辣椒、幾片黃瓜;


吃起來的味道呢?其實與魯肉飯沒啥不同,但有些辣。


另外~這個「鮪魚醬」在隔壁就可以買到了,而且只要一百多塊就可以買到一大瓶orz....



 


我想~海產餐廳的「吻仔魚湯」應該是料多味美吧?!


端上桌的是一碗清湯?? 這碗湯大多都是海草,想要吻仔魚的話.... 就努力點撈吧!!


味道也不多提了,就是一碗加了塩之後的湯。



 


 


「冰獄」

 

寫到這裡,突然讓我想起「藍色の海 (藍海)」冰店!!!


一樣是挫冰店,但我就是很懷念他們的海草冰,酸酸甜甜的滋味、到現在仍然很回味呢!


 


這回所走訪的是獨有監獄風格的「冰獄」挫冰店,


剛走進去時,其實覺得有些混亂@_@""",不過~看得出是花了很多心血啦!


所以長在這的每一石塊、每一角落,都會寫上密密麻麻的文字,看起來挺特別的。







 


不僅如此,就連menu也做得很有特色喔!


每份餐點都與監獄有些關係,後面還註解;只是這上頭的字厚~實在是太模糊了!!



 


這個為什麼要叫做「監獄冰」呢?! 在監獄裡應該吃不到這種東西吧?!


無論如何,反正這碗內容有「米苔目、仙草、綠豆」的挫冰,就是價格50元的監獄冰啦!!


至於吃起來的味道呢?說真的~沒啥特別好說,就是很一般、很普通的挫冰。



 


50元「勞動冰」,有我最愛的「綠豆、椰果、百香果醬」等3種材料,


與上一碗相同的情況~就是很一般的挫冰!!


只是如果在台灣本島,台幣50元應該可以買到5種材料的超大盤挫冰吧?!



 


 


「18海哩」

 

噢~拜託!! 綠島街上可以選擇的餐飲很多,千萬別再到這家來用餐了!!


綠島「18海哩」簡餐餐廳,裝潢得還算不錯、服務態度也很ok!!


不過為了大家的健康及荷包著想,最好還是選擇享用別的餐飲吧!


 


(路人:「那妳為什麼要來吃啊?」;惠子:「就是被外表騙了嘛~」)




 


在18海哩點了一份雙人用的合餐,總共是台幣500元,光看菜單的內容,感覺應該還算不錯吧?!


結果端上桌的竟是一道道小盤且不新鮮的食物,就連白飯也硬到不行吶!?


看得我連拍照的感覺都沒了!


而且不管是哪道菜色,都是又油又鹹!! 真的~還是少吃為妙。



 


》惠子「綠島隨拍」相簿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