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幫ナナちゃん拍下小時候的照片,不惜成本、再度敗了一架萬元閃光燈!!


尤其這閃光燈是無線感應,且可轉換角度,如此就能放在其它地方、避免直射ナナちゃん的眼睛了。





 


內容除了一支閃光燈之外,還有兩本不同語言的說明說,


另外還有一張簡易的說明文字。


可別以為這閃光燈的說明書沒什麼用處,


第一次使用無線閃光燈的惠子,才剛開始拍照、就試了老半天才出現閃光啊!!




 


F58AM的好處不只有無線,更不是只有轉換角度的功能,


在此還能設定燈光的模式、讓人用起來更佳順手喔!!


只是目前我還用不習慣,總是抓不準它到底要閃多亮.... 害我有些拍出來是全白、有些是太黑,


這也許是我習慣用手動模式的關係吧!? 所以閃光燈若是切換自動,反而會判斷錯誤!!


下回得來研究一下,相信在閃光燈轉換成手動之後,就不會再有過亮或過暗的問題了。



 


就拿ナナちゃん來當本次開箱文的模特兒囉!!


比起前幾天的照片,現在不但可以降低ISO值,更可將快門切換至200以上了呢!!





 


就連正在吃餅乾、動來動去的ナナちゃん,也能輕鬆截取了。





 


拍了這麼幾張的心得是「應該早點買的,這閃光燈真的很好用啊!!」


就算在家裡,也可以拍出有陽光般的效果了,這樣就不用擔心拍出醜八怪的照片囉!!




 


雖然很努力的在教ナナちゃん,但現在吃飯還是會不小心打翻碗!!





 


不過,ナナちゃん已經學會〝吃飯前要乖乖坐下來〞了呢!!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