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教導第5天,ナナちゃん終於學會找尋狗尿布上廁所,吃飯之前也會坐下來等食物了!!


只不過,偶爾還是會失誤啦!! 希望牠能快點完全學會才好啊!


 


周休假期,原本今天應該去補習班上課才是,結果不但翹了課,還跑去買了一堆狗器具!!


一開始,本來只要買張ナナちゃん的床墊而已,


結果愈買愈多!! 什麼便盆、玩具、狗狗餅乾、塑膠柵欄.... 總共加一加又花了三千多塊 !_!


而且,我還忘了買撿便器、水碗及食物碗!! 看來養狗的費用也很高啊!




 


ナナちゃん好像很喜歡自己的新床喔!!


不過一開始還是先咬了它幾下!! 我會說「咬爛、你就沒床睡了~去睡路邊好了!!」


不知道牠能否聽得懂,接著、就乖乖地趴著休息了。







 


陪伴ナナちゃん第五天,真覺得牠是古靈精怪的小鬼!!


有時會故意做些讓主人罵牠的事情 (例如是~不准牠走到廁所去踩來踩去,偏偏一直走過去!!),


不過牠只會走到廁所門邊徘徊,且每次一叫牠、就會立刻飛奔過來,


彷彿是要主人多注意牠、多呼喚牠一下!! 雖然偶爾我會覺得累,但~牠還是很可愛啦!!

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