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寫日本旅記之前,先來篇關於NANA的狗日記吧!!


 


順利完成幼犬3劑疫苗的NANA將,終於可以出門去郊遊了,


只是,未滿八個月大的NANA還不能到草地裡去奔跑、也不可以到外面的路上隨處走....


所以得乖乖待在外出籃裡,只有在桌子上或較乾淨的地點,她才能出來透透氣!!


而且我一定會先幫牠鋪上一塊尿片,以免她好奇、亂舔食周圍的東西。



 


第一次到外面玩的NANA將,很好奇周圍的每寸花草、景物,


不過,感覺上好像有點害怕喔....  NANA將:「哇~這綠綠、白白的東西,還有香香的味道耶!!」



 


結果,才聞沒兩三下~又害怕得躲回籃子裡了!!



 


雖然捨不得她被關在籃子裡,但為了她好.... 還是得遵守醫生的交代啊!!


幸好寵物籃都有防爆衝繩,才讓NANA有機會在外面東張西望。



 


NANA真的很會裝可憐....


只不過是吃頓飯、沒理她一下子~ 她就趴在那、一付沒人愛的樣子 = =


雖然人家都說:「如果寵物裝可憐、就不要理她!! 不然會被寵壞啦!」


但,我還是忍不住先倒杯水、給她解解渴。







 


NANA將:「好快啊~台北三峽--紫微森林之旅,到此結束了吶!真想多待一下耶!!」



 


》惠子「ななちゃん在紫微森林」相簿,若顯示xx,請選擇奇摩「ななちゃん」相簿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