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〝等等〞訓練班!!


雖然妳已經會坐下等吃飯了,但還是常常忘了〝等等〞這兩個字,所以.... 「等等、不准吃!!」



 


在教導NANA的過程中發現,除了〝定點大小便〞很難教之外,其它都很容易學會!!


包括坐下吃飯、丟出去的東西撿回來,還有~ 等等才能吃飯!!


 


但就在某次她趴在沙發、我去拿東西時,


我不斷叫她「等等、等等、等....」 ,結果,她還是從沙發上摔了下來....


這才覺得,她只有在吃飯時才會等等,其它時候就不會了 = =\\\


所以,這次一定要確實教她〝等等〞的指令!!



NANA:「請問!! 我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吃飯~~~」
惠子:「等到妳學會了再說....」


 


NANA吃飯時很急躁、很快速,雖然如此,看起來還是相當可愛,


但這樣的吃飯方式,讓人很擔心她的腸胃吸收不良....


而學習等等及坐下吃飯,應該也算是緩和的訓練吧!!





 


 


NANA:「什麼?! 妳想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學會嗎??」


 


NANA:「讓我想想~~~」


 


NANA:「不管了!! 那個~~~還有吃的嗎?!」 (明明才剛吃過!!!)


 


》「NANA居家」相簿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