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想要找一家距離JR高山站很近、房間要乾淨、還要很便宜的飯店??

那肯定會找上這家步行約5分鐘的「カントリーホテル高山」,

以標準房來說,一晚上大約是日幣8000円左右,折合台幣只要2700元左右喔!


路人甲:「啊~~~這麼便宜?! 這家飯店該不會是.... 有恐怖事件厚??」

其實會這麼便宜的原因是.... 日本是個很重視〝品質〞的國家,

而這家飯店當初剛建造完成時,曾因為地震檢測不合格而被迫停止營業,

雖然早已修建通過了,但日本朋友還是會優先考慮別家飯店,所以他也只好降價販售了。



 


「カントリーホテル高山」不是什麼多高級的飯店,

這裡只有小小的大廳、小小的房間,不過每一處看來都十分乾淨,

我想~對於旅行的朋友來說,能有這樣的環境就足夠了吧?!



 


身為飛騨高山的飯店,就算大廳再小,也會擺放當地最有特色的飛騨娃娃、神轎。




 


房間雖然不大,但感覺比昨晚舒服多啦~~~

溫暖的床組,更是高山夜晚必備的生活用品呢!!





 


「哇~好好唷!! 剛好有小丸子卡通耶!!」 來訪日本幾次,還是頭一回看到小丸子卡通呢!

日本小丸子的片頭、片尾歌曲及畫面,皆與台灣不同,感覺更生動了!!

不但如此,這些卡通內容也是從來沒看過吶~~~ 好好喔!!!








 


不但如此....

在播放小丸子節目的同時,還會隨機插播小丸子的〝オロナイン軟膏〞廣告呢!!

而且是動員小丸子內的每位成員,這廣告的風格有點像是我們的〝綠油精〞,

不過擬人化後的廣告,看起來更有趣了喔!





 


你看~這姐姐用完軟膏之後,超開心的呢!!!



 


「カントリーホテル高山」到底在哪兒呢?!

一出JR高山站之後,觀光所後面最高的那棟、就是カントリーホテル高山囉!!  (保證好找!!)



 


→[相簿] 日本岐阜縣高山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