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季節及天氣的問題嗎?相隔兩年不見,「雪霸休閒農場」似乎變得老舊,


不過這次有兩隻寶貝相伴,感覺還是很開心!! (2007年12月的雪霸休閒農場)




 


海拔1900公尺左右的雪霸休閒農場裡,剛好擁有「野馬瞰山森林步道」的三角點基石,


不過現在剛好是農場的撒水時間,往三角點的步道已經濕成一片,走過去肯定會滑倒。





 


雖然已盡量避開撒水系統了,但NANA和SASA還是玩到全濕,


尤其是SASA,每次只要到草地上來玩耍,一定會搞得跟野狗一樣髒。





 


總覺得這張照片是~驢子和馬....



 


也許是前陣子的颱風,前往雪霸休閒農場的路途,變得艱辛、漫長,


不是遇到道路封閉而須改走其它道路,就是整段的碎石子路....


但也因此,才能讓寶貝獨有這塊廣闊的綠色草地~~~   (SASA都開心到飛起來了呢!!!)



 


NANA:「呃~ 第一次搭乘〝鐵牛車〞,感覺還不錯!!」


SASA:「還好我的身體夠長,不然這圍牆這麼高,是要怎麼看風景....」






 


天色漸漸暗了,也該是下山的時候了....


沿路的風景很不錯,尤其是能看著雲海慢慢回到山裡、形成小雲瀑,真的很值得呢!!




 


[相簿] 新竹五峰--雪霸休閒農場


 


地址:新竹縣五峰鄉桃山村民石380號


網址:http://www.sheipa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