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先前就被這款可愛的遊戲畫面給吸引,今天終於等到這款遊戲正式開戰了!


果然〜從官網到主程式安裝畫面,全都很萌很可愛,


再搭配上登入遊戲的背景音樂,更讓人有著既溫暖又幸福的感動呢!


 


個人每次都會花很久的時間在選角色外觀,這回也不例外....


不同的是~過去總在挑選最能接受的造型,但這回卻是每個造型都好可愛,每個都想選( ;´Д`)



 


進入遊戲後,是一連串的遊戲及角色的背景故事,反正這都一樣,必定是原本有著幸福的生活,


後來因為亂七八糟的原因壞了…所以玩家要揹負這重責大任!


進入遊戲後才發現,原來是2.5D的遊戲,只能用滑鼠滾輪拉遠近,無法左右轉景。



↓↓角色走路時是呈現小跑步的狀態,逗趣可愛。


 


個人覺得任務的設計有點不便利,


每次接到任務後,都要打開任務介面,才能執行自動引導路線的功能。


 


原本看動畫時,以為打怪的節奏會很爽快,實際玩了卻覺得,只有戰鬥打擊出的數字有動感,


但角色的打怪動作,很明顯就只是不連貫的揮一下、揮一下而已!!


不過有趣的是~角色在打怪時,都會做出激動的趣味表情喔!


 


長大一點之後,還會有免費的戰鬥寵物陪伴呢!



 


今天就先到這裡,其它的明天再寫吧!(^∇^)


第一天OB共開放4台伺服器:3台伺服器20個分流+1台伺服器10分流 (統計時間 7/7晚上10:30)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