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一寫這篇文章,肚子不得又餓了起來了~~~ (明明才剛吃過晚飯!!!)


這次所介紹的金門重量級美食~


它不是什麼山珍海味、也不是什麼高級的食材,而是商店裡最常見的〝泡麵〞;


雖然如此,那股美味又健康的好味道,卻直叫人上癮吶.... 「老闆,來個8盤吧!! 」(←肚子的吶喊)


 


我一定要特別推薦這家餐飲店!! 


在金門狂吃了2天,只有「鴻美餐飲」~至今還令人懷念,


不過這家店深藏於巷弄之中,如果沒特別找尋的話.... 很有可能就會錯過了!!


沿著八二三戰史館側邊走去,就會看見叉路旁的立牌「鴻美餐飲」....


沒錯!! 就是這家!! 請按照指標的方向,往巷子裡走去。




 


這條路上有尊超可愛的風獅爺,彷彿在說「嗨~你好!!」....



 


走到叉路時請往左看,那塊黃底紅字的招牌,就是我們要找的絕品炒泡麵之王「鴻美餐飲」了。



 


可別看人家一付很〝鄉下〞的樣子,這家餐館的食物~真的樣樣好吃吶!!


無論是熱食或冰品,一定都能滿足朋友們的口味。





 


60元的蛋包飯,雖然蛋皮不厚實,但卻十分美味喔!!


尤其蛋皮內的炒飯,還含有豐富的新鮮蔬菜呢!! 這是在台北裡所見不到的真材實料。



 


60元的炒泡麵,這份量大概是一般科學麵的3倍之多,


而且人家是真的有滿滿的蔬菜、營養的肉絲,可不像市面上的泡麵~(只有照片上有肉)。


金門炒泡麵,不但保留了原本的泡麵香與Q度,


還添加了蔬菜的美味及肉絲的營養油質,在在使麵食更具風味!!


來到金門的朋友,一定一定要來鴻美餐飲吃盤炒泡麵,


而且是~非「鴻美餐飲」不可喔!! (相信我!! 別家的泡麵都炒爛了!!)


 


「哇~最愛吃泡麵了!! 這麼健康的泡麵,我就可以大吃特吃了!!」 (平常吃泡麵都會被媽媽罵 = =\\\)



 


吃完美味的炒泡麵之後,再來一盤40元的「西瓜挫冰」更是一大享受吶!!


只是這西瓜挫冰~和我所想像的不太一樣....


在台北所吃到的挫冰,好像都是切得碎碎的、不然就是淋些汁上來,


結果鴻美餐飲的西瓜挫冰,竟然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甜美西瓜!! 哇~真是賺到啦!!


我想~這種甜蜜的好滋味,光是用看的也能感受到吧?! ^_^



 


》惠子「鴻美餐飲&金湖鎮」相簿


 


 


福建省金門縣金湖鎮安民路2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