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國道3號(北二高)「關西休息站」隨拍喔~~~!!


NANA:「哇~這裡好多車、好多人啊!!」
SASA:「.... 尤其是那群吵鬧的小朋友,吵得我都沒辨法好好尿尿!!」(咬牙切齒貌)


 


走到內側的草地區,這裡感覺舒服多囉!!


而且剛好是一層層的草地,就可以讓寶貝們~自由活動一下了。



 


SASA : 「我滾~~~~」


 


SASA : 「滾完了~真是痛快!!!」




 


SASA:「不是我跑得快,是~ 風...太.....強了!!」


 


NANA:「媽麻~我有看鏡頭喔!!」
SASA:「我想為我〝年輕的肚子〞,留個紀念照!!」


 


→[相簿]關西休息站隨拍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