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花蓮七星潭,也是一處很久沒來訪的地方,


記得上次來到這裡時,到處都是施工的痕跡,就連地上的木板也尚未鋪設,


如今不僅是整潔漂亮,更種滿了花草樹木,


尤其這片綠油油的小草原.... 就夠讓寶貝們開心地玩耍啦!!



 


SASA:「我也是有威風的一面啊!!!」


 


NANA:「媽麻~我比較喜歡裝可愛!!」


 


不小心按下快門~~~ 這才發現,SASA嘴巴真不是普通大啊!!


(打哈欠=打開半個頭)



 


嗯~~~ 在七星潭拍了十多張照片,我最中意的還是這一張,


兩個寶貝開心的伸舌頭、散熱,看起來真的很有活力喔!!



 


說到花東最美的一段路,一定不會忘記「蘇花公路」,


沒錯!


這兒雖然路窄、難行,但風光真的十分美麗啊!!



 


為了紀念寶貝也看過這般美景,一定要為NANA、SASA留下紀念的照片~~~


不過,這張照片拍得可令人冒汗啊!!


在按下快門的下一秒鐘,SASA竟然不小心掉下欄杆、摔向懸崖那一方的草堆裡了....


幸好拍照時,我習慣拉著寶貝們的繩子,否則我可要大哭了!!!




 


→[相簿] 花蓮七星潭遊記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