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2010年6月10日夜晚,從台北往竹南的路上~ 正下起超大豪雨,


不但如此,沿途還是雷光閃閃呢!!


 


這天是接小柯基ききちゃん(KIKI)回家的日子,


在這之前,其實已經反覆看過她的照片,但當時的心情還是很緊張啊!!


心裡一直想著「不知道NANA.SASA喜不喜歡她」、「不知道她的個性如何」、「不知道會不會喜歡這個新媽麻」....


大約一小時半左右的行程,終於來到小柯基出生的家了。


 


小柯基看起來很健康、很活潑,而且完全不怕生,反而是NANA、SASA被嚇得直要媽麻抱!!


雖然如此,我還是很喜歡她開朗的個性,


感覺應該很快就能習慣新環境才是,所以就決定認養這隻新女兒了。




 


媽麻:「為了讓你成為守規矩的寶貝,在這之前,要請妳辛苦大約兩周的時間,


這段時間妳必須待在媽麻幫妳佈置的圍欄裡,只有很棒時!! (尿尿.便便的位置對了) 才能出來玩耍十分鐘。


另外,媽麻平常要上班、偶爾還得加班~~~~ 所以妳得學著獨立才行,


不過媽麻還是很愛妳,只要有空或放假,一定會帶你出去散步或郊遊!! 」





 


KIKI:「媽麻說我長得像〝漢堡神偷〞.... (我明明長得很老實!!)」




 


NANA:「我知道我的屁股大,但也不可以從我屁股踩過去啊...」


KIKI:「NANA大姐對不起啦,不要再罵我了!!!」



 


KIKI:「歡迎光臨~ 我的小窩!!」



 


→[相簿] 歡迎小柯基KIKI回家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