なちゃん 誕生日おめでと~~~ 可愛的寶貝NANA,今天滿兩歲囉!!!


今天特地向公司請了半天假,趕回家為寶貝NA製作新鮮的狗狗專屬戚風蛋糕。


雖然是努力了一下午,但~ 這蛋糕看起來還是不美味啊~~


「突然覺得好對不起寶貝NA.... 早知道~ 還是用買的....


 


蛋糕材料:


沙拉油60g、水40g、蜂蜜90g、蛋白150g、白醋5g


蛋黃60g、全蛋1個、低筋麵粉95g、玉米粉8g、哈蜜瓜1/3顆、蘋果1顆、植物性鮮奶油



 


雖然做得一團糟,但還是想為第一次製作的蛋糕留下紀念,不過~ 「怎麼有NANA的鼻子.... 」



 


NANA:「迫不急待想吃吃看媽麻的手藝....」


SASA:「我想~ 大概沒有很讚,但至少不必吃平淡無味的狗飯了!!」



 


SASA:「(驚) 看起來很糟,吃起來還不錯耶!!!」




 


NANA:「哇~~今天是我的生日,一定要多吃一點啦!! (大口、大口...)」








 


結果兩隻寶貝把蛋糕都吃光了,水果都沒吃....


媽麻:「這兩種水果,都是你們平常愛吃的耶.... >_<" 怎麼都不吃!!」



 


約半小時左右,寶貝們吃完蛋糕了.... (但水果還是剩一堆!!)


希望NANA不只是生日快樂,更要天天都開心!! 媽麻一定會疼愛妳一輩子(幾輩子都沒問題)


 


→[相簿] 2010NANA生日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