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京都觀光公車非常便利,全京都的重要景點及神社,它幾乎都不會放過。


到達銀閣寺周圍後,第一眼所見到的,是擺設在商店門口的「關西專屬轉蛋機」,


接著,則是銀閣寺前街道的花花草草!


 


想不到Hello Kitty竟然可以這麼多變呀!銀閣寺前的街道裡,沿途滿是Hello Kitty的銷售商店,


且只要想得到的造型,這裡幾乎都可以找得到吶!


不過喜歡無嘴貓是要付出〝金錢〞的,這每隻Kitty的價格~可都要500円起跳啦!


 




搭乘觀光公車真的很便利,京都真是個適合自由行的地方。


 




關西專屬的轉蛋機,可以轉到獨有風格的徽章唷!


 





Hello Kitty的造型真的很多、很可愛,不過實在買不了全部,只好....用拍的啦!!


 



哇!京都還有專屬的茶呢!喝起來的感覺呢?!..... (好像跟一般的茶差不多,不對~這個比較沒味道!!)


 





走遍京都大街小巷,幾乎家家戶戶門前~都種滿了美麗的花草呢!感覺真的很好唷~


 



有趣的假貓,正在偷看店裡的商品!!


 



惠子為什麼要拍這奇怪的東西呢?!如果有仔細看就會發現,京都裡~到處都有這個徽章唷!


包含平安神宮的大鳥居,也有這種徽章呢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