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親自到訪金閣寺才知道,原來這座夢幻的黃金古城~正名稱為「鹿苑寺」。


金閣寺之所以會閃亮動人,除了本身那20噸的金塊及20萬片的金箔之外,


更令人感動的魅力,應該還有來自水池的反射效應,以及與金閣寺連成一線的碧綠色水波倒影。


 


據說這座動人的金閣寺,曾歷經一段殘忍的火海,直到1955年才由後人修建完成!


不過園區內大多數的建築,當時早已被火海吞食而無法救回了。


了解這段歷史之後,相信每位旅人一定都會更珍惜這座~從火海中救回的金閣寺。


 




進入金閣寺之前,會先走過這段石子路。


 



金閣寺和銀閣寺的門票差不多,都是1張平安符唷! (不過金閣寺保佑的是家裡)


 





金閣寺真的美得令人捨不得離開,每位來到這裡的旅人都想多拍幾張照片,深怕錯過任何一景。


 



金閣寺後方的山腰,有座丟錢許願的神像。(據說要丟到碗裡才會實現喔!)


 




後山的古神社,滿是祈求平安的人群。


 



哇!難怪日本神社的照片都很美,這裡的僧侶都拿單眼數位相機吶~
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