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!! 看了今天的新聞,這次的韋帕颱風,幾乎吞噬整個新竹山區部落了,


想想上周,惠子才剛去五峰鄉、新埔鎮、羅山、那羅....等地區呀!


 


如果曾經前往新竹新埔鎮,就知道這裡有著眾多既純淨又清新的農場,


而其中又以這座金谷農場的佔地最大。


在這園區裡有滿滿的花草盆栽,讓愛拍花草的惠子,忍不住想多停一會兒呢!


不過也因此,使得惠子沒有時間去金谷農場的森林芬多精步道走走啦!


只好期待下次有機會,再前來這兒享受大自然吧!


 


想要接觸大自然,但又害怕山林太過無趣的話,不妨可以考慮前來金谷農場,


在這裡不僅有綠色盆栽、山林、草地、池塘,還有難得一見的趣味古玩喔!


另外也有浪漫的咖啡館,以及美味的客家菜餚.... 想在這待上一整天也沒問題呢!


 




佔地約2公頃的金谷農場,園區內還有小橋流水唷!!


 




浪漫的咖啡館,內外均有舒適的座位。


 




酸甜的草莓厚片,加上涼爽的飄浮冰咖啡.... 讓人擁有山野郊遊的感覺喔!


 



在客家小吃店裡,可以享受山林中的風味餐。


 




農場內不但滿是花卉、盆栽,還有飛滿天空的蝴蝶及蜻蜓喔!


 


》惠子--島國生態 (金谷農場 花卉)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