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韓國的這趟旅程中,讓惠子印象最糟的就是這座機車秀(Happy town)表演中心,


也許這表演機車的車手,必須經過相當漫長的訓練與自修時間,但這門票未免也太貴啦!


再加上惠子真的沒有興趣,大老遠來到韓國濟州,觀賞的竟不是當地特有景物,


而是由外國人來此表演的機車轉圈圈秀....  且表演中禁止攝影!!


 


乍看之下,Happy town周圍只是一處荒涼少人的區域,


仔細觀望會發現,除了這座熱鬧的Happy town之外,附近的景色其實也相當優美喔!


走出Happy town大門,眼前所見的是圍繞在馬路兩側的波斯菊花海,


接著還有清新的小白花田與藍天白雲,另外還有獨具秋天氣息的紅色楓葉呢!


還好有這麼走一圈,因為~這才是惠子想見的韓國濟州景色呀!


 




秋天的濟州之旅,因為這些紅色楓葉而更有味道!!


 




今年沒能去福壽山觀賞波斯菊花海,但卻在濟州島.... 遇見美麗的波斯菊與小花群。


 



小白花與黃色田園,令人感到心曠神怡。


 




秋冬的芒草,隨風搖曳。


 




這外頭的販賣機是騙人的!! 想喝飲料的話,就都到裡頭被騙錢啦!


相同款式、相同容量的飲料,販賣機賣600元韓幣,櫃台賣1,000元韓幣呀!!


韓國濟州島的最大缺點就是.... 相同的東西,每處賣的價格都不同!!


 






Happy town內其實蠻陽春的,只不錯是個簡單的房子,外面還有擦鞋打零工的阿姨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