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半年後的今天,再度來訪這家美味的義式料理  (連結處:半年前的義利坊,原本店名是意利坊喔!),


價格不變、份量不變,美味的菜色倒是增加不少唷!


 


這次惠子刻意點選不同的飯類餐點--南洋咖哩雞肉飯。


哇!濃郁的咖哩香味帶了一點麻辣感.... 美感與美味度可說都是滿分呀!



 


喜歡享用義大利美食的惠子,最不喜歡的就是酸溜溜的茄汁口味呀!!


如果你也跟惠子一樣,那麼.... 更要前來義利坊餐館,好好品味一下。


 


義利坊的餐點非常適合台灣人,尤其是順口的茄汁義大利麵,與別家餐館的味道更是不同喔!


爽口、鹹味與酸度適中,任誰都能完全接受這項餐點,是少見的美味調製手法喔!




 


室內空間雖然不大,但卻相當整齊且舒適,在每張座位上,還有清楚又不失設計感的精緻菜單,


另外,現在還有集點券可供來訪的朋友收集唷!







像這麼優質又親切的餐廳.... 真的已經不多啦!


惠子還真希望老闆也能到板橋來開一間呢!! 如此就可常去光臨啦~


 


據說~老闆明年要再開法式餐廳唷!! 到時候惠子一定也要去享用啊~


不過到底會開在哪裡呢?! 這還真是海底撈針呀!! 有發現的朋友們,一定要記得來告訴我唷!!


 


 


台北市民生西路13號2樓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