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店的外觀及室內裝潢,都有著濃厚的日本風味,


不過感覺上還是略觀光些,但這主要的觀光客並不是針對外國人,似乎是日本當地的觀光團喔!!




 


鎌倉,真的是日本當地人也會前來觀光的景點,


從周圍人群的對話可發現,自鶴岡八幡宮之後,都是來自日本各地區的旅人,


當然在這家店裡的顧客也不例外,除了我們以外.... 就都是日本朋友了。


 


這家店的菜單與台灣的市場很像,只有一張粘在筷子杯上的單子,


上面也只有簡單地寫上菜名與價格。


在此惠子決定先點份水餃來吃看看吧!!



 


常常看到緯來日本台或國興衛視在介紹,讓人覺得日本好像什麼東西都很美味、很可口!!


所以這天就特地來享用一份中國式的美食--水餃。


不過惠子忘記拍下這家店的招牌,只記得是在鶴岡八幡宮外圍的路上。



 


日本所謂的水餃,其實就是兄們台灣所吃到的煎餃,


不過他們沒有這種名詞,所以目前都是以水餃做為統稱 (因為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改變,所以加了目前兩字)。


 


這樣一盤水餃只有6顆,要價就要日幣500元,而且每顆大概只有惠子的半個拳頭大而已!!


至於吃起來的味道呢?! 只能說.... 這種東西還是在台灣吃就好。


水餃內餡無湯汁,吃起來像是肉燥般、乾燥的口感;水餃外皮不酥脆,有點像在吃.... 很硬的那種營養餅乾!!


吃完這6顆水餃後才覺得,原來日本也是有難吃的食物啦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