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的,比起逛百貨公司.... 惠子還是比較喜歡大自然風景,


不過既然來到港未來21的橫濱皇后廣場(Queen's Square)了.... 若不進去逛逛就太對不起機票錢了。


 


沿著沿未來站的出口走來,大約10分鐘左右的時間可到達這座百貨公司?廣場?


可惜惠子來到這裡的時間已經太晚了,再過8分鐘左右就要晚上八點了,


所以百貨公司與廣場內的店家,早就在擦拭與收捨店面、準備再過幾分鐘就要關門休息了。


真不知道該高興如此不會讓惠子敗家,還是要難過沒有機會看看這裡所販售的東西!!?




 


也許是因為店家都關門了、也或許是空間太大了,這座皇后廣場非常空盪,


晚上8點鐘走在這裡,就像是半夜2點走在西門町的感覺差不多....


只剩下一些路過的朋友、或是坐在這裡聊天的友人而已,感覺真有些恐怖。


 


雖然感覺空盪,但皇后廣場內的裝潢設計很不錯喔!


線型的紅色手扶梯,再搭配上灰黑色的燈牆與透明電梯,時尚、獨有風格,


整座建築的燈光明亮,而且充滿未來的科技感,不愧是港未來21的代表廣場。




 


在1樓的側邊牆面,列有此座廣場所販賣的各種商品,


為了讓觀光客容易分辨,招牌上頭除了店名之外,也附上了商標圖案喔!


不過對這些高級品牌沒有研究的惠子,還是幾乎看不懂!! 看來是沒什麼幫助!!






 


走在廣場這麼久的時間,唯一還能進去逛的就是這家書店了!!


在此也拿出朋友(小嬰)委託惠子所購買的書名,趕緊上前去詢問看看.... 只可惜!! 還是沒有這本書吶!



 


在皇后廣場的正對面,有處熱鬧滾滾的遊樂場喔!


不過這些看似有趣的遊樂器材,多不是惠子這把年紀所能搭乘的玩物!!


例如是這座顯眼的紅色圓環遊樂物,


它可是從平面一直轉轉轉轉~轉到成為垂直狀,然後再慢慢轉下來平面。


就連站在對面咖啡館的惠子,也能清楚聽見遊樂物上的尖叫聲呀!





 


惠子「橫濱皇后廣場」相簿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