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在明治神宮已花了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,但卻仍未走完這座寬廣的大神社,


雖然如此,還是得捨下眼眼的美景,並回到飯店取走行李、前往成田機場的時間了。


離開明治神宮之後,再度回到「原宿駅」並搭乘返回池袋的山手線電車,


此時已經是上午九點鐘的時間,也是正逢上班族的趕車潮,


無論是車站內或站外,到處都是〝火速趕車〞的日本上班族。




 


不但車站內外的人潮很多,電車上的人潮更是多得可怕呀!!


尤其是最多人搭乘的綠色山手線,更是擠得連車廂內的座椅、都得先收起來才行,


但這樣的做法確實省下很多空間,也因此可以乘載更多趕車的人潮喔!







 


回到池袋車站時,發現這兒的人潮反而沒有原宿站多,走起來也輕鬆多了!!


也許是因為上班時間,就連飯店外圍的百貨公司--太陽城廣場,也都少了一半以上的人數,


放眼望去,到此閒晃的人、大概都是家庭主婦或大學生之類的吧?!




 


日本的大樓多是與電車站連結在一起,甚至每棟大樓的地下街.... 也是互通的喔!!


不但如此,有些大樓的地下街更設有方便的郵局、美食街等多項服務,哇!!感覺真的相當便利!








 


從太陽城廣城可連結至池袋的手創館大樓,而且地下街裡還有手扶代步梯,


這樣一來!! 行李就可以放在上面、不用一直托著走啦!! 感覺真貼心。



 


P.S.說真的,]對於這一天的印象.... 大概只有「明治神宮」吧!!


因為都要離開日本了,心裡只有不捨.... 哪有精神用在趕回機場的路上,不是嗎?!


 


‧惠子「池袋太陽城廣場」相簿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