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兩個月的開箱文好像有點多,今天又多了一篇了!!



 


愛犬、愛貓百分百.... 我不是買希爾思的飼料,因為RURU不是我的狗狗啊~~~


但,我今天買的卻是~




 


ナナちゃん:「嗨~大家好!! 我是惠子今天買的寵物,我叫ナナ(nana)喔!!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....」


想要一隻屬於自己的狗狗,已經不是一、兩天的事啦!!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囉!!



 


其實以前的我,真的是非常怕狗啊!!


甚至曾有回到自家門口附近,卻因為有群狗在門口徘徊、而不敢回家....


還得請惠子爸媽或弟弟出來接我,才有辦法順利走回家中。


不過,就在認識鄰居狗狗RURU之後,這些想法竟然全部改變了呢!!


(狗狗的魅力,真的是很可怕的吶~~~ )



 


人家說這種柯基犬的缺點,就是~太固執....


尤其ナナちゃん還是金牛座吶!!(2008年5月20日出生)  看樣子,未來是有得〝努力〞了!!



 


なな(nana)是日文的數字7,總覺得這數字有幸運的意味,所以才取名〝ナナ〞,


相信我們一定會為彼此,帶來最幸運、最快樂的未來。






 


ナナちゃん第一天來到惠子家的照片到此,明天就要帶ナナちゃん去植晶片、做身體檢查囉!!
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