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許久不見的「鍾鼎山林」風味餐廳,山色依舊美麗,而正當草莓季節的現在,還推出〝草莓火鍋套餐〞喔!!


「長這麼大,實在沒吃過這草莓火鍋是怎樣的味道,當然也得點一份來品味一下。」



 


首先上桌的,是這鍋紅色湯汁加幾片小白菜(是小白菜吧??) 的火鍋湯頭,


氣味中,還帶有甜甜的草莓香。



 


接著是色彩繽紛的火鍋餐點,其中有豆皮、花菜、蝦子、香菇.... 各款常見的火鍋料,一樣也不少,


除此之外,當然也有套餐的主角~草莓!!!


但這些草莓都是NANA、SASA的點心,所以拍完照就全部裝進乾淨的碗裡囉!!



 


別看那充滿草莓香氣的湯頭,拿來煮這些火鍋料,其實味道相當不錯喔!!


尤其加上草莓原有的風味,感覺肉質更加鮮甜、柔軟,就連海鮮的腥味也消失了呢!


 


套餐裡最不能接受的是這盤醬料,沙茶加上草莓汁再混合整顆的草莓....


又甜又鹹又油的味道,實在不怎麼美味吶!!



 


吃了幾道餐點下來,還是覺得草莓適合當甜點食材,


像是餐後的草莓優格、草莓蛋糕(這個忘記拍照了!!)、草莓冰沙,都非常好吃喔!!



 


兩年的歲月,鍾鼎山林的環境也改變了!!


不知道是否季節的關係,這兒的環境沒有兩年前那樣舒服了,


而且今天的蒼蠅超級多,還得邊吃邊趕蒼蠅,就連NANA.SASA都一直追著蒼蠅、轉來轉去。




 


→[相簿] 鍾鼎山林--草莓火鍋套餐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