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來到清境農場,其實都會有種〝沒地方去〞的感覺,


像是青青草原呀!! NANA和SASA也不能去,商圈又是一堆人,寶貝也不會喜歡那裡。


幸好還有這處接納狗狗的好地方--「清境小瑞士花園」。


 


清境小瑞士的普通門票為120元,狗狗不用錢,但入園後一定要綁上牽繩喔!!



 


很有童話風情的白色馬車,看起來很浪漫,


但NANA和SASA太小了,如果拍下馬車全景,就看不見她們了!! = =\\\\





 


清境小瑞士的位置大約在海拔1800公尺左右,而全區佔地約為6公頃,


園內主要可分為五區域,從入園門口來看,首先是歐風花園、親水區,


再者會看見水中舞台與寬闊的綠色草坪、湖畔樹林等。


且無論何時來訪,清境小瑞士的花草總是豐富,看到這般景象之後,就會覺得門票很值得。



 


穿過樹林的陽光,好像神仙般的灑落一地,看起來十分秀麗。


不過這張照片也曝露了SONY缺點,色彩有點偏藍了....



 


沿著側邊的環湖步道向上走去,沿途會遇見柳樹、杉木、楓樹及寒冷地區才有的針葉樹林,


但對遊客們來說,可能看不出到底哪株樹是什麼名字,反而是美麗的清境小瑞士全景,更引人注目。


當然了!! 寶貝NANA和SASA也喜歡這一景喔!!





 


風車節真的是每年一次嗎?印象中.... 好像每次來都有風車節吶!!




 


[相簿] 寶貝遊南投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