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每每出外旅行時,最擔心的還是住宿環境問題,


尤其又不能帶著寶貝住飯店,一路上只能依賴愛狗的民宿了。


而這次所選擇的,


是過去不曾嘗試的頹廢風格「野女人四館寄居蟹空間--蟹小花房」...(光看明字就很炫吧!!)



 


果然是一間很有風格的民宿!!  就連戶外的桌椅,都像是撿來的....




 


蟹小花房的內外佈置物,幾乎都是海邊撿來的漂流木,


而且都是由民宿主人野女人小姐,親自彩繪、打造,別具海洋漁村風情。



 


一進房門,所見到的是漂流木矮桌,


從這兒就能見到美麗的太平洋,如果天氣好的話,還能看見日出呢!!


可惜來訪的這天還下著毛毛細雨,沒機會觀賞那樣的美景。






 


「四館寄居蟹空間」位於台東的海邊,距離台東市區有段距離,


但在這兒不必擔心會餓肚子,直到晚上12點前,都能在吃到熱騰騰的食物。



 


因為民宿主人要營業到晚上12點多,所以早餐已經準備好在房間內的小冰箱裡,


是3個新鮮麵包....  雖然外表不怎麼樣,但吃起來美味、柔軟!!



 


也許這兒比不上高級飯店的舒適,但在民宿主人的精心打造下,房間滿是溫馨感,


無論是漂流木、紗簾或是平凡到不行的素面布質,都擁有了新生命!!


讓來訪的旅人,可以體驗不同的漁村風格,更享受最自然的渡假生活。



 


終於走到衛浴區..... 在這兒最無法接受的,應該就是衛浴的部份了!!


雖然了解這不是髒、是一種設計感,但仍無法說服自己接受它。(對不起!! 我真的還是比較喜歡單色系衛浴....)



 


緊張到連照片都糊了!!!!



 


 


民宿最大的優勢是離海邊近,無論早上或傍晚,只要走出房間門再步行2~3分鐘,就能到達這座沙灘,


可惜來訪的朋友並不愛護它,竟然滿地的垃圾...... 


寶貝小SASA也因此全身過敏,當天晚上就發燒了。





 


 


野女人部落格
台東縣卑南鄉富山村191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