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~登~

NANA和SASA終於有專屬狗車囉!!

 

早在NANA重達6公斤時,就很想買台推車來用用,

只不過到底「這推車好不好用呢?」光是這句話,就讓我猶豫了一個月之久。

終於在頑皮的SASA加入後,買下了這台大推車啦!

 

惠子:「今天媽麻要去馬偕醫院一趟,就用推車帶你們一塊去吧!!」

哇~用起來還挺不錯的吶!! 感覺超輕鬆、超便利!!

但走在這台北市街頭上.... 好像還蠻顯眼的啊~

沿路聽到很多人驚訝的大叫:「哇~那裡面裝的是狗狗耶!!」

不但如此,還引來不少好奇的人群圍觀.... = =\\\(我...我.... 再看我要收門票了!!)

 

將近一個月的相處,NANA與SASA總算比較要好了!!

願意靠在一起、願意喝同一杯水,甚至連食物都願意一塊吃。

只是NANA吃東西的速度超快,SASA根本搶不過NANA啊~~~

所以吃飯時還是得好好〝看守〞,否則一不留神,SASA的食物就會瞬間消失。


 

SASA:「我〝東張〞」

NANA:「那我〝西望〞」


 

 

難得有陽光的好天氣,離開醫院後便帶他們來到桃園觀音的「向陽農場」。

回想上次來訪的日子.... 大概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,

現在的向陽農場人多、車多、商店也變多了,

而自然美麗的花草們,似乎被大家漸漸忽略,就連原本滿是花草的田地都變得乾枯。

現在僅剩的一座向日葵田園,每朵向日葵也都低著頭、彷彿正訴說著心中不滿吶!!



 

雖然如此,只知道「我們出來郊遊」的NANA和SASA還是很開心,

尤其是SASA,已經開心到整個躺在推車上、滾來滾去,只有NANA開心地坐著看風景!!

 

看到NANA爬出推車前端,SASA似乎也發現這裡的景色囉!!

 

NANA:「SASA妳看,哇~好多黃色的花花!!!」

 

SASA:「真的耶!! 不過.... 好刺眼!! 」

 

SASA:「我眼睛都被刺得張不開啦!!」


 

→[相簿] NANA和SASA~ 向陽農場遊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