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多朋友說道「哇!NANA愈來愈可愛了耶!!」

真的!! 翻翻之前的照片後才發現~

NANA現在的毛色和以前不太一樣了,而且身體也壯多啦!!


 

即將滿6個月大的NANA體重是5KG左右,人家都會說「你們NANA太瘦了啦!!」

不過,醫生卻認為她的體重剛剛好喔!

因為太胖的〝長條形狗狗〞,很容易會過胖而脊椎受傷吶!!

 

NANA:「不要搶我玩具,這是媽麻今天買給我的!!」


 

還記得一開始教NANA上廁所,教到我都快抓狂了....

現在的NANA不但會自己到尿盆去上廁所,上完後還會開心地跑過來找我,

彷彿是說「我有乖乖在尿盆上廁所喔!!」(其實是想要零食當獎品~~~)

 

讓我覺得最窩心的是,NANA只會買我送她的小玩偶,從沒咬過任何家具喔!!

不過她的破壞力超強!! 這些小玩偶的壽命都不超過兩個禮拜、就會被NANA咬爛了!!

因此,幾乎每次去寵物店或送她去洗澡時,都一定會買隻新玩具給她。

P.S.NANA的玩具限定要有啾啾聲,或像毛線、條狀的那種。



 

剛養NANA的時候,看過書上寫道「柯基是隻貼心又獨立的狗狗」,

果然,從平常她的行為就可以看得出來,

就算自己一個人、就算只有一隻娃娃陪伴她,仍然可以玩得滾了好幾圈。

但,白天有10小時得一個人在家,想必還是會寂寞的....

媽麻「NANA再忍耐一下啊!! 再過十幾天,就有SASA陪妳囉!! 希望妳們可以成為好朋友啊~~」





 

很喜歡看NANA吃飯的樣子,看起來很認真又很有趣!!

每次倒好飼料之後,她就會很認真地看著我.... 看我什麼時候說〝開動!!〞

 

如果一直不說開動呢?....

她還是會乖乖等待!! 只是口水會不停的滴下來~~~~

 

→[相簿]NANA的柯基娃娃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