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趟既省錢又拼命的關西自由行....


兩個人整趟花了台幣35,000元(含飛機+飯店+所有吃喝玩樂),大部份的費用都是〝吃掉〞了!!


而為了証明惠子曾經來過了,每到一個大地點,


就會買下1個區域限定的HelloKitty,除非是景點裡沒有這種商品!! (例如:神戶纜車...)


 


[京都限定Hello Kitty].....



和服的京都Kitty,連頭髮都長出來了!!


 



本來每到一個京點只買1隻KITTY的,但這隻花朵京都Kitty實在太可愛啦!! 不小心就多買了1隻!!


 



京都JR限定版KITTY,只剩下貓頭了!!


 



金閣寺的Hello Kitty,身上也是穿得金光閃閃滴,頭上還有水鑽呢!!


 


 


[大阪.奈良限定Hello Kitty].....




哇!! 這次不只有頭上的章魚燒啦!! 背後還有小章魚,手上還有章魚燒板呀!!


 





燒肉Kitty是在心齋橋的Sanrio買滴,而且還有附贈Kitty〝超薄相機〞。


 



奈良的野鹿Hello Kitty真的超可愛,不買就太對不起自己啦!!


 


 


[神戶限定Hello Kitty].....




這可是「風見雞の館」Hello Kitty喔!穿上雞造型的衣服,也可以成為風見雞啦!!


 



悠閒的有馬Hello Kitty,正吃在溫泉旁吃餅配清酒呢!!


 



哇~~ 可愛的神戶Hello Kitty,身體已經化成飛機造型啦!!


 



攀登神戶塔的Hello Kitty,是神戶的限定商品喔!!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