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每年到了颱風或雨季時節,新竹縣五峰鄉總是充滿土石流及落石的危機呀!


雖然如此,這裡仍保有美麗的大自然魅力,也存在各式趣味的泰雅族民宿與餐廳。


 


大老遠來到五峰鄉找尋生態時,可以考慮這家設備完整的民宿--老婆的店,


這已經可算是山林中的三星級飯店囉!


老婆的店之最大特色,就是擁有純天然的綠牧芽,以及老闆的親切招待。


 


民宿前方最搶眼的綠色田園,就是有名的綠牧草,即使就在這裡散步.... 也是非常享受的休閒;


但如果想要來杯既美味又健康的綠牧草汁,那可就得先打電話來預約囉!


講究新鮮及味美的老闆娘,堅持使用當天採收的新鮮材料,如此才能調製出最健康的牧草汁。


 



老婆的店位於新竹五峰鄉的和平部落內。


 



和平部落裡的店家與民宿,門口皆豎立一株2005年颱風沖下的飄流木,而這也成為當地的特有景觀。


 




一樓是招待客人的餐飲區,2樓則是提供住宿的悠靜房間與陽台。


 



在房間裡就能看見周圍的綠色景觀,感覺相當不錯喔!






古味的照明設計,別有一番風味!! 不過這蜘蛛網有點多呀....


 





一樓為招待處及休閒坐椅區。


 





民宿前方的這片綠色田園,就是健康的牧草囉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