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位於濟州東海岸的重要景點--城山日出峰,海拔約182公尺,是全世界最高的海面上之火山,


目前已建有完善的步道,前來此地的旅人,大約只需30分鐘的時間就可登頂!


 


沿途的步道景觀十分壯麗,綠色的花草景物與深藍色大海,盡收眼底,


最下層還有令人心曠神怡的遼闊草原,使得旅行團的小朋友們,都忍不住躺在草地上打滾、嬉戲。


走到高處向下眺望的這片陸地時,可望見對岸獨具特色的8字地形,


如此特殊的景象,必定也非常適合在燈火通明的夜晚,前來此地賞景或拍照!!


 


在登頂之前,還可以認識沿途上的特殊火山石塊,


可惜此區的標示牌都只有韓文字,如果還能附贈一本城山日出峰的導覽手冊,一定會更加完美。


 


惠子終於登頂!!


此時所見的,是一片遼闊的深藍色大海、城山日出峰的綠色山脊、遠處的濟州島建築....等,說不盡的美,


在這趟4天3夜的韓國濟州行之中,只有城山日出峰,是惠子覺得最值得來訪的景點。


城山日出峰不但擁有綠色景觀,據說日出時更是美麗,而且這還是濟州島的觀光主題代表喔!


 



進入城山日出峰步道是需要門票的喔! (通常團體旅行都會包含在內了!!)


每位成人:1,600-2,000韓元。 每位學生及兒童:800-1,000韓元。


 




舒服的翠綠色草原,令人心曠神怡。


 








步道建置完善,沿途好走且景觀優美。


 




這座奇岩好像叫做「別將巖(등경돌바위/별장바위)」,其它密密麻麻的韓文實在看不懂!!


 




真糟糕.... 這座岩石的字不太清楚,好像是「把摠巖(곰바위/증장군바위)」?! 


 



惠子終於攻頂囉!雖然只是一座海拔182公尺的小山坡,但這可是第一次攻頂外國的山呢!!


 







仔細環顧四周景色,真的相當壯麗呢!!


 



此區還有另一叉路,可以到達這處岩石區,雖然仍有標示牌,但上面全部都是韓文字。


 



這裡的風到底有多大?!.... 光看這立於側邊的告示牌就知道了!!


 






城山日出峰最有名的特色,就是觀賞從水面上浮起的日出!! 因此這裡還刻有每月每日的日出時間表喔!


 




韓國濟州的哈密瓜冰棒!! 據說每團的導遊都會請吃這種冰棒吶~


味道還蠻香、蠻不錯的喔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