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從離開北鎌站車站開始,就深深感受到這座所謂的古都風情,


古味的景色、親切的生活、溫暖的問候...,在在讓人不得不喜歡上這座古城市。




 


早上九點,店家都還沒正式開門,不過可愛的小貓咪已在門口守候!!


注視著來往的旅人,是期待開門後與牠一塊玩耍吧?!



 


在路上,還有一塊看起來已經很破舊的算命版,


不過裡面的籤好像都被拿光了!! 而且錢也不知道該投哪才對!!??



 


放眼望去,鎌倉街上處處都古味建築、景物,


但惠子不是日本當地居民,並無法以懷念兩字來形容這般心情,頂多只能說....


「鎌倉真的很美、很純樸、很傳統,真希望能夠在此多個待幾天!!」


 


從街道至商店,每一樣東西都是灰、褐色呈現,


無論是餐館、生活物品店或是時髦的精品店,都有著濃濃的古典氣質。







 


就在這裡~突然發現這棟歐式庭園咖啡館,瞬間.... 彷彿是穿越時空般, 突然回到現代化的社會?!


不過這家咖啡館還算不錯,而且似乎有提供民宿服務喔!



 


走過古街、經過歐式庭園後,這兒還有排成一列的販賣機伙伴呢!!


不管是飲料或是冰品,在這裡都可以買得到。



 


這座隧道只有防護了兩側,正中間上方則是簍空的設計,看起來十分特別。





 


走過隧道後約5分鐘的距離,就可以見到熱鬧的鎌倉商街及美術館,


當然,也少不了美麗的紅色大鳥居囉!




 


為了不浪費來日本的每一時刻,惠子已經連續3天只睡4小時左右了,此時也該來罐補給品啦!!



 


惠子「鎌倉街道&段葛街道」相簿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