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說到鹿兒島最有名的特產,那一定是「黑豚肉」了,


果然,這街上到處是有關黑豚肉的食物,從黑豚烏龍麵、黑豚丼、黑豚套餐等應有盡有。


剛好在JR鹿兒島中央站附近,有這麼一家「米米麦麦」食堂....


「哇!!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吶!! 而且經營的是對老夫婦,看起來很道地的樣子.... 就決定吃這家了!!」



 


可別以為這家店的生意很差!!


這時候已經是日本時間、下午3點40分了,所以,沒有人用餐也是很正常的!!




 


結果一坐下來、打開了菜單,第一個點的並不是鹿兒島最有名的黑豚肉,而是讓我思念很久的蕎麥麵!!!


只是現在的天氣很冷,如果還要吃涼的蕎麥麵.... 似乎太拼了!!


「那~就點份熱蕎麥麵的天婦羅套餐吧!!」




 


這份套餐果然豐盛,才日幣880円,就包含了蕎麥麵1碗、天婦羅數根、海苔飯糰2顆;


原本還以為煮成湯的蕎麥麵會不好吃,沒想到,它仍保有滿滿的Q度及蕎麥味,相當爽口;


不但如此,日本的茄子及青椒竟然是甜的!!


而原本記憶中的茄子及青椒腥味呢?已經完全吃不出來了。


像這麼好吃的味道,就算來個3份我也能夠全部吃光它!!!





 


此外,當然還是要來份鹿兒島道地的特產「黑豚かつカリー」,


果然名產比較貴,這份套餐只有炸黑豚肉1片、咖哩飯1盤、生菜沙拉1份,就要價日幣1050円了,


不過這炸豬排的口味真的很不一樣,肉質結實、香嫩,很少吃到類似這般口感的豬肉喔!




 


→[相簿] 日本九州鹿兒島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